羽毛落在海洋上love

【SIXTA】团综(一)

  *sixta团综文,私设团综《星空下的炒面》

*主cp为sa娇,心言

*写文偏主观,ooc介意轻喷

*欢迎评论想看的后续idea

 

这是我们的第一年

 

——正文——

 

SIXTA微信群内视频通话中

 

Sa:咳咳,说大事专用语气~经我和队长(其实大部分是gil决定的)商议后,现暂对团综做出以下安排:

 

1️⃣关于路程问题,首站目的地为心凌儿一直想去的海岛——三亚!后面会陆续安排去咱们的家乡,广东,四川啊等等,如果有需要的话还请提前做好攻略,带大家一起嗨皮!最后一站大概会去西藏,既能赏星星,又有我们的友情深比无尽海底,高如巍峨山川之意。

 

2️⃣关于住宿问题,目前我们想的是定民宿,这样我们还可以自己动手下厨,照应节目名,六人一屋,两人一房,分配的话到时候可以再商量(不过我们认为应该不会有太大分歧哈哈哈哈)

 

3️⃣关于游戏问题,除了特定时间需要我们排排坐谈心聊天外,目前想到的日常还有你画我猜,狼人杀,以及默契度考验的答题环节,鼓励大家踊跃提出自己的想法!!尤其是三个年轻小朋友噢!!需要你们的智慧!!

 

最后希望并祝愿我们SIXTA能有个愉快而且无比充实的慢综啦!感谢大家!爱你们噢!(比心造型)

 

娇:小SaSa太棒啦!我也爱你!

 

凌:我全力支持副队!好期待和你们一起出去玩呀!

 

吴:同上!我已经准备收拾行李啦(嘶哈嘶哈)心凌儿~到时候来成都我已经要带你去吃最经典的那家兔头!

 

凌:啊啊五斤盐不要这样欺负我!!

 

爱:副队辛苦啦!团综多久开录呀?

 

唐:啊哈!游戏就包在我们身上!保证让大家每天玩到筋疲力尽嘻嘻!

 

Sa:好哇好哇!一想到很快就能见到你们我就好激动!!

 

娇:我也是!哎Sa你压着我头发啦!

 

吴/爱/唐:嘿嘿……嘿嘿(嗑到啦)

 

凌:正式通知一下噢,团综下周一开始录制,断断续续地大概会到十一二月,看我们的行程进度啦!导演那边说让我们自由发挥,做真实的自己就好!大家不用担心啦!期间还可以请其他姐姐来飞行几期,这次旅行一定会非常非常有趣哒!

 

Sa/娇/吴/爱/唐:好耶!!!

 

——正式录制第一天——

 

简短的自我介绍(排名不分先后)

 

凌:哈喽大家好!我是Cyndi王心凌,也是SIXTA的队长!很开心能有这样一个机会能和姐妹们聚在一起录制一档综艺,希望在我们收获快乐的同时也能把快乐传递给你们每个人呀~

 

娇/Sa:大家好!我们是Twins!

 

Sa:我是阿Sa蔡卓妍,也是SIXTA的副队哈哈哈哈

 

娇:我是阿娇钟欣潼,很珍惜这个机会能和这么多好姐妹一起出来旅游,好期待~

 

吴:大家好呀!我是演员吴谨言!是SIXTA的开心果儿~

 

爱:大家好哇!我是演员张天爱!是SIXTA的“顶梁柱”~

 

唐:大家好!我是唐诗逸!是SIXTA的dance担当,其实私下是个搞笑女啦!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能让更多观众了解我,我爱SIXTA!

 

导演:欢迎SIXTA来到美丽的三亚!在这里你们将感受海风吹拂,海浪滔滔,可以去海边晒个阳光浴,或者满怀童心地搭个沙堡,拾贝壳,捉小螃蟹,坐快艇前往周边小岛,在蔚蓝中畅游,到深海下潜水,享受海鲜大餐……不过——节目组经费有限,这一切都需要靠你们自食其力啦!住宿已经为你们安排好!稍作休息后大家便可以商量下如果为后面的活动赚经费啦!祝各位三亚之旅愉快!

 

——宿舍内——

 

Sa:什么呀~怎么还有这种规矩!连安安心心度个假都不行!我们也太可怜了吧!(倒在床中间,闭上双眼,脚拍打着床沿)

 

唐:至少有住的地方嘛!SaSa想开点啦!

 

爱:是啊……既来之则安之,咱们还是先想想怎么解决今天的午餐吧……

 

娇:我带了玉米,你们要一起啃嘛?

 

凌:娇~出来玩就放肆一点啦~我还有点私房钱,中午带大家吃点好的,开个荤,下午好有力气筹划呀!

 

吴:呜呜心凌儿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顺势抱上心凌)

 

其余人等见状,纷纷回到自己房间清点着行李,看看除了必要化妆用品外都带了哪些干货——

 

唐:很多包全麦饼干,麦片和脱脂牛奶,和炒面

 

爱:几袋新鲜蔬菜,看样子是准备这两天解决的沙拉食材,和炒面

 

Sa:自嗨锅,速食食品占了箱子的四分之一,还有很多其他的进口小零食,炒面不会少

 

娇:玉米,玉米,玉米,几袋脱脂鸡胸肉和全麦面包,还有炒面

 

SIXTA究竟会以何方式“谋生”呢?她们玩游戏时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敬请关注(二)……

 

———tbc———

 

 

 

评论(9)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