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落在海洋上love

【SIXTA】团综(二)

*sixta团综文,私设团综《星空下的炒面》

*主cp为sa娇,心言

*写文偏主观,ooc介意轻喷

*狼人杀规则不一定规范,为了团综效果啦


这是我们的第一年

 

——正文——

 

晚餐吃过炒面后,六人围坐在一起,喝着香槟,想着该如何消遣三个月以来第一个不用担心下一公演的夜晚。

 

吴:我们来玩狼人杀吧!

 

唐/爱:好哎好哎!我喜欢!

 

凌:啊……狼人杀我不太会啊……

 

Sa:没关系啦!娇也不太会,多玩几次就会啦!

 

娇:谢谢你Sa……

 

Sa:对了,明天来玩你画我猜好嘛!

 

吴/爱/凌/唐:嘿嘿,好哇(纷纷看向娇)

 

娇:谢谢你Sa……

 

吴:导演,你们来个人当法官吧,我们玩有丘比特的情侣局,两狼,两平民,一丘比特,一守卫。鉴于新手玩家较多,在发言的时候就不要用术语啦,直接说好人狼人就好,规则大家应该都清楚吧,咱们先来一局试试,有问题再解答。

 

其余人:OK!

 

——第一局——

 

抽取身份后

 

Sa:嘿嘿,嘿嘿(盯着娇傻笑)

 

娇:你笑什么啊Sa?

 

法官:咳咳,天黑请闭眼,丘比特请睁眼,选择你要连成情侣的对象。

 

Sa:眼神示意连线自己和娇。

 

法官:丘比特请闭眼。守卫请睁眼,选择你要守卫的对象。

 

娇:示意Sa

 

法官:守卫请闭眼,狼人请睁眼,选择你们要猎杀的目标。

 

吴,凌睁眼,二人相视一笑,示意爱

 

法官:狼人请闭眼,天亮了。今晚小爱同学受害,请留下遗言。

 

爱:哼,没什么说的,被气昏啦。

 

法官:……请剩余玩家依次发表观点。

 

Sa:好人啦。

 

吴:也是好人啦。

 

娇:难道会是坏人吗?

 

凌:难道会是大灰狼吗?

 

唐:平民啦。

 

法官:……今晚是否要投票?

 

众人面面相觑,纷纷摇头,装做五个小白兔模样。

 

法官:天黑请闭眼,守卫请睁眼,选择你要守卫的对象。

 

娇:示意Sa

 

法官:守卫请闭眼,狼人请睁眼,选择你们今晚要猎杀的目标。

 

吴/凌:示意Sa

 

法官:狼人请闭眼,天亮了,今晚平安夜,从小吴同学开始发言。

 

吴:我是守卫,昨晚守的Sa,上晚上也守的她,今晚就打算守我自己了,目前怀疑的狼是唐,感觉她有点划水的嫌疑,感觉的平民是凌和Sa。

 

娇:我才是守卫。小吴必是狼了。我两晚守的都是Sa,建议先把吴投出去。

 

凌:守卫对跳!好刺激!吴和娇这局得出一个吧,个人直觉是娇,看看后面姐妹怎么说

 

唐:嘶,这局面……吴娇对跳,凌发言模棱两可得也有点奇怪,我想想,目前两位对跳都说守的Sa,那证明Sa至少不是狼,爱第一晚被刀,也不是她,我也建议今晚先票吴或娇,这两个里面至少一头狼,凌应该也是有身份的,再等一晚看看。

 

Sa:好感动,大家都要守我哎。那综上,我直觉投吴吧。

 

法官:开始投票。

 

娇2票,吴3票,吴出局,游戏继续。

 

法官:天黑请闭眼,守卫请睁眼,选择你要守卫的对象。

 

娇:我和吴对跳守卫,那今晚狼应该会知道我要守自己,不会刀我,Sa感觉没怎么发言,但有身份,应该是丘比特,连的应该是我,那只剩一个平民了,我还是守Sa,如果唐被刀,至少第三方还能有机会获胜。

 

法官:守卫请闭眼。狼人请睁眼,选择你们要猎杀的目标。

 

凌:示意唐。

 

法官:天亮了,今晚小唐同学受害,游戏结束,第三方获胜。

 

Sa:耶耶耶!小娇娇太棒啦!咱们第三方获胜啦!!!

 

看着王心凌些许沮丧的神情,吴谨言将手臂环上她的腰,轻拍道“没关系没关系啊,这才第一局呢,咱们有的是机会复仇,相信我心凌儿!” 

 

王心凌抬头对上吴谨言炽热的目光,微微一笑,点点头。

 

——tbc——

 

*我个人也不是太会玩狼人杀,所以先写一局试试,如果觉得还可以的话就继续更,或许也会直接进入娇画我猜环节。

 

 

 

 

 

 

 

 

 

 

 

 

 

 

 

 

评论(7)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