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落在海洋上love

【洋迪】藏不住咯

*受邀去恋综当恋爱观察员,结果比嘉宾还甜的小情侣

*ooc,编的编的,轻喷

 

——正文——

 

“热巴,明天我要去心动二十岁节目当恋爱观察员,你要来探班嘛?晚上咱们还可以一起吃饭。”傍晚十点,杨洋紧盯着屏幕等待对方的回复,他知道,这时候是她的休息时间,也是留给他的专属聊天时间。

 

“都多大了,还去看人家小孩谈恋爱呢,也不嫌腻歪。” (回话的后面还跟了一个小狗憨笑的表情)

 

“怎么的怎么的,这才多久啊,就嫌我老了?你等着,我马上去你家,给你看看我有多年轻。” 杨洋虽知热巴是随口一句玩笑,但他想见她确是实实在在的。

 

“这么晚,别跑了,哎,那我就大发慈悲,明天和你一起去录节目吧。” (这次附上了一张她的通告单)

 

“好啊你,原来是逗我玩的,明天晚上在房间等着,老公好好教训你。” (一张揉狗狗脸的表情)

 

“好啦,我错了老公,不逗你了,早点休息,明天见!” 正准备关掉手机的热巴突然想到什么,急忙点开聊天软件。

 

“对了,记住!录制过程中收敛一点!现在还不是官宣的时候!” 

 

“可我想老婆,怎么办啊?”

 

“等录完,随老公怎样,好不好?”

 

“好嘞!” 杨洋此时嘴角都快咧上天了,心间更如花开般灿烂。

 

——————

 

第二日清早,杨洋便做好早餐,想要老婆工作前能吃上自己亲手做的爱心餐。

 

可谁知到录制现场后,却远远地便看见热巴和另一位之前合作过的男艺人正有说有笑地吃着吐司,喝着果汁。

 

气不打一处来,杨洋一个箭步冲上去,抢在热巴咽下别的男人送的早餐前一秒握住她的手,“嗨,热巴,好久不见!”

 

热巴感受到男人温热的呼气,急的有些不对劲,她自是明白其中缘由,现在毕竟没摄像头照着,她没理由推拒。

 

“杨哥你好!一起来吃早餐啊!” 一旁不识趣的男演员还热情地和杨洋打着招呼,热巴心头一紧,抬眸对上杨洋灼热的目光。

 

杨洋只顾盯着热巴,眼都不转,一口将吐司塞嘴里,含糊地回答道:“早!抱歉啊,我吃不惯外面的早餐,所以自己做的有,谢啦!” 听老婆话,他并未做出什么过激行为。

 

男演员见状,又想着圈内时常流传的小道消息,便也识相地拿上自己的果汁溜开。

 

二人回到热巴房车上。“老婆,早上好!” 他将头凑向热巴耳边,轻声耳语道,他知道耳朵是热巴的敏感部位,故意如此。

 

“早!我饿了,看看老公都带了些什么来?” 热巴往旁边挪了挪,刻意避开杨洋咬耳朵的行为。

 

“当然是老婆爱吃的了。” 杨洋也不勉强,只是微微一笑,从保温袋中取出一碗玉米粥,两个鸡蛋,配上些芋泥。

 

热巴见他准备的全是低脂且自己喜爱的食材,心头一暖,在杨洋额上轻落下一吻。

 

“谢谢你,老公。以后我只吃你的早餐!”

 

杨洋回吻于热巴的脸颊,“不闹了,快尝尝,一会儿就得开工了。”

 

“嗯嗯,我要和老公一起吃。”

 

——————

 

节目录制过程中,众观察员议论纷纷

 

“这1号男嘉宾和8号女嘉宾不会是一见钟情吧?”

 

“我也觉得是。瞧1号看那8号的眼神哪,啧啧啧,好齁。”

 

“咳咳咳。是挺甜的哈。” 杨洋听到这两个数字,刚喝的水都差点喷出来。

 

转头间,迎上热巴的目光,又忆起二人的初见,他准时在片场等候,那天热巴却迟迟未到,他正想说女演员耍大牌呢,就见她提着大包小包的奶茶匆匆赶来,自己都累得喘不上气,却还不停道歉说是因为奶茶没有按时做好才导致迟到。

 

自己对她,又何尝不是一见钟情呢?

 

 

可恨的是,这次座位安排将他和热巴分居于大沙发的两侧,这让他想和老婆说说悄悄话都没机会。

 

“热巴,想当年你是我的荣耀,有这么甜吗?” 他不顾中间众人,直接与热巴对话。

 

热巴对他这“目中无人”的提问能理解,却不支持,但不回话却显然会使局面更尴尬。

 

还未等热巴开口,早上那位男演员便抢话道:“当然有了!你们俩那于途和乔晶晶,简直就是偶像剧天花板的恋爱啊!!” 

 

在场其余圈内人虽无确切消息,但对二人的情感还是略有耳闻,便纷纷应和。

 

热巴低下头,将那快要溢出的笑意隐藏,谁知对方竟有“不达目的不罢休”之意。

 

“晶晶,你说是不是呢?”

 

热巴抬头狠狠瞪他一眼,却被大家误以为是小情侣之间的羞涩,引得不少人私语:

 

“看来那些八卦也不是全然空穴来风嘛。”

 

“是啊是啊,看他们这老夫老妻的模样,着实羡煞旁人啊。”

 

见自己好像说错了话,于是杨洋一路找各种借口和别的观察员换位,直至坐到热巴身边。

 

热巴见他一副恶狼模样,不禁又往沙发边退了些。

 

她退一尺,杨洋便进一丈,最终结果是二人如泡泡糖似的粘在一起,挤在沙发边侧角落。

 

“让你来给年轻人的恋爱当观察员的,好好观察他们,别观察我。”

 

“我们自身不就是最好的恋爱典范啊,不观察你,难道你想让我去看其他漂亮妹妹吗?”

 

“工作时间,你藏着点,不都说了吗,回酒店慢慢看。”

 

“早就藏不住咯!” 杨洋将手臂环上热巴的腰,轻笑道。

 

——fin——

 

 

 


 

 

评论(32)

热度(3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